全新經典,兼併時尚與舒適 - Publish Brand "Fleece" 系列

記者: Juksy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全新經典,兼併時尚與舒適 - Publish Brand "Fleece" 系列



掀起革命,全新經典,這是兼併時尚與舒適的 Publish Brand "Fleece"系列!

現在我們生活在一個服裝的時尚與流行感大於機能與舒適的環境,兼具舒適與風格似乎是無法共存的。 不過對於這樣的既有認知與想法將會有著全新革命!因為新的經典已經誕生,這是 Publish Brand "Fleece" Jogger Pants! 

舒適本格,風格外型 Publish “Fleece” Jogger Pants!
Publish Brand 很驕傲的能為你呈現最新系列作品 Publish Brand "Fleece" Jogger Pants! "Fleece" Jogger Pants 是為了你所量身訂製的智能棉料 Jogger Pants! 以舒適與機能作為首要思考重點,再以剪裁為其添入該有的時尚樣貌,這樣的設計,是為了讓你感到舒適,並且讓你看起來更好!! 


設計是為了讓你感到舒適,並且讓你看起來更好!Publish Brand “Fleece” - “BUCK” & “ALEK”  Jogger Pants!
Publish Brand “Fleece” 系列的兩個款式 “BUCK” 與 “ALEK”  Jogger Pants 同樣選用優質的 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5-01-30 16: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