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南工業區恐怖大火!冷凍公司黑濃煙狂竄 1人「受困火海」淪焦屍

記者: 江宜潔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屏南工業區恐怖大火!冷凍公司黑濃煙狂竄 1人「受困火海」淪焦屍

屏東縣屏南工業區一間冷凍食品公司,今(19)日下午15時許驚傳嚴重火警,現場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黑濃煙直竄天,消防隊獲報後也即刻派遣大量人車前往灌救。據悉,起火廠房第一時間傳出有一人受困,不料經一個多小時撲滅火勢後,人員入內也發現一具疑似外籍移工焦屍,至於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遺體報請檢察官相驗後也將依法究辦、釐清責任歸屬。

▲屏東縣屏南工業區一間冷凍食品公司發生嚴重火警!(圖/記者爆料網)

屏東縣政府消防局今日下午15時21分接獲報案,指稱位於枋寮鄉永翔路一間工廠發生火警,消防局便火速出動共19車35人趕往搶救,不過現場火勢當時已大量延燒、難以控制,黑濃煙密布甚至連遠至數公里都能看見,轄區枋寮警方也同時派員到場管制交通。

消防員趕抵後發現,火災起火點為冷凍公司周圍鐵皮後方一處建物,燃燒面積約300平方公尺,其中廠房燒毀嚴重,火勢最終在下午15時58分控制住,並於16時48分回報撲滅。不幸的是,消防員事後於火場內發現一具已明顯死亡之男性焦屍,疑似為工廠一名外籍移工,不過全案詳情還有待釐清。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18: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