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大叔暈爆實習妹!狂花錢獻殷勤全因「她對我說早安」 結局超崩潰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40歲大叔暈爆實習妹!狂花錢獻殷勤全因「她對我說早安」 結局超崩潰

暈船容易蒙蔽雙眼, 一名從來沒談過戀愛的40歲大叔無奈透露,公司一名大三的實習妹每天早上都會主動對他說早安,讓他一度暈爆,甚至忍不住狂花錢獻殷勤,及果後來才發現對方早已有男友,只好果斷放棄追求,而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網友熱議。

▲原PO因為實習生每天主動向他打招呼而暈船。(示意圖/Shutterstock)

原PO在《Dcard》上以「我都快40了還對小妹妹暈爆」為題發文,表示10月底公司部門來了一個大三實習生,不過因原本帶實習生的人突然離職,所以變由原PO來接手,而實習生非常有禮貌,每天早上都會跟他說「早安」,下班前也會將完成事項寫在紙條並貼在他的桌上,甚至還會在上方寫下原PO名字,讓他心動直呼:「我這輩子除了我媽以外,我還真不知道有沒有女生寫過我的名字。

原PO坦言,其實自己在第一天被實習生問早後就瞬間暈爆,開始不由自主地想對對方好,像是咖啡買一送一會問她要不要喝、聽到她沒去過好市多就立刻辦卡、知道她想買行李箱也立馬查詢哪些信用卡有開戶送行李箱,以及為了她辦一張有送愛爾達會員的卡,並每天向對方回報世足賽比數。原PO感慨,即便知道雙方年紀相差近20歲,也知道對方對自己沒興趣,卻仍無法克制一直想起她 ,生活裡甚至莫名都是對方的影子。

不過,近日原PO下班時突然發現,原來實習生已經有了男朋友,讓他愛的小船徹底翻覆,並崩潰表示:「我今晚要來剪卡,愛爾達會員還有一個月,行李箱還有一顆,要的可以私訊。」

貼文一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笑翻調侃:「你的愛爾達應該是她男友在看」、「早呀~最近想要買車捏~」、「早安ㄚ,我想去國外讀大學,請問你開戶首刷有送這個嗎」、「早安,我什麼都缺」。此外,也有不少網友紛紛安慰表示:「你一定會遇到很棒的人,因為你真的是很棒的人呦」、「看完其實蠻感動的,我現在也是暈船末期,但為了喜歡的人付出真的很快樂,即使知道沒有結果」、「幫你補個血,年齡不是問題,男生40保養得宜很有優勢,也是有女生只喜歡年紀比自己大很多的男生。」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8 15: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