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的!女竟「捧亡夫遺照」聽政見發表 彰化候選人怒告:使人不當選

記者: 寧于晨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毛毛的!女竟「捧亡夫遺照」聽政見發表 彰化候選人怒告:使人不當選

彰化縣大村鄉公所昨(22)日舉辦「大村鄉第19屆鄉長政見發表會」,不料1號候選人賴志銘在台上發表政見時,台下竟突然出現一名游姓女子「手捧亡夫遺照」、坐在發表台前方座椅聆聽,讓不少周邊民眾感覺「毛毛的」。事後,賴志銘對此表達不滿,認為是對手陣營安排游女來干擾候選人發表政見,意圖使他不當選,將對大村鄉公所與游女提告。

▲大村鄉第19屆鄉長候選人賴志銘。(圖/翻攝自臉書/賴志銘

連任2屆大村鄉長的游盛,此次讓妻子許美珍出馬與現任村民代表賴志銘對決,爭搶鄉長寶座,而游女日前也有前往許美珍造勢大會站台。針對游女拿遺照現身發表會一事,大村鄉長游盛回應他只知悉游女和賴志銘之間有債務糾紛,不過由於游女當下沒有鬧場也沒有危害現場秩序,再加上賴志銘上場時未向承辦人員表達抗議,因此游女並未因此遭到驅離。

據了解,游女過去曾發文指出,賴志銘與其丈夫原本如同手足,但對方23年前積欠亡夫的債務至今都沒清還,所以才要外界評評理,公理正義在哪裡,並要求對方還錢,而游女與賴志銘之間的事因此在網上持續發酵,引發熱議。對此,賴志銘氣得第一時間就對游女貼文提告毀謗名譽、不實抹黑及意圖使人不當選,但游女卻不懼提告,當天仍還帶著亡夫遺照參加賴志銘的政見發表會,並大膽選坐在舞台正前方第一排座位。

▲游女帶著亡夫遺照現身大村鄉第19屆鄉長政見發表會。(圖/翻攝自臉書)

賴志銘表示,自己「君子坦蕩蕩」一點都不怕,並透露他過去曾跟游女亡夫合夥營造廠,期間營收都有均分,無奈後來公司遇到建商跳票,導致他的投資血本無歸,而合夥的營造廠也因陷入官司而無法經營,但他未曾向合夥人討錢處理善後,最後只能另設公司營運還。直到後來合夥人過世,游女卻認為賴志銘還欠她亡夫債務,甚至不明究裡在臉書發文指控。

賴志銘坦言,游女來參加政見發表會,自己並不感到意外,但意外的是對方竟是由鄉長游盛帶到舞台前方座位持遺照聆聽,事後還強拉自己向游女道歉,認為此舉根本是混淆視聽,企圖干擾候選人發表政見、使他不當選,因此決定前往地檢對大村鄉公所與游女按鈴提告。

面對賴志銘的指控,游盛表示公所不帶有任何立場,也絕對歡迎所有民眾前來聆聽政見發表會,且游女手持的亡夫遺照並非什麼危險物品,對方在場也未違反秩序,而賴志銘發表前也未向公所人員抗議,不解他為何要在事後對公所人員提告。至於讓兩人對話一事,游盛說他只是盡鄉長的責安排兩人對話,並無強制,認為賴志銘代表心虛才會提告。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3 11: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