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死人!她倒車油門踩太大 車竟暴衝「傾斜卡懸崖邊」險墜合歡山

記者: 江宜潔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嚇死人!她倒車油門踩太大 車竟暴衝「傾斜卡懸崖邊」險墜合歡山

一名來自高雄的劉姓女子,昨(21)日和丈夫開車前往合歡山遊玩期間,倒車疑似因油門踩太大、力道過強,車輛竟直接衝出懸崖邊,所幸最終被周圍茂密的草叢堆卡住,經緩衝才撿回一命,而這半台車懸在外的驚悚畫面也嚇壞一旁遊客!據悉,劉女最後在警方利用拖吊繩勾住車輪之下,順利從車內脫困。

▲劉女倒車疑似因油門踩太大,整輛車直接衝出懸崖邊!(圖/記者翻攝)

劉女昨日下午2時許,先將車輛停放於合歡北峰登山口處,並在車內等待丈夫下山,不過其間因不耐日曬緣故,她便將車輛移至另一處避陽。就在此時,劉女出了登山口避車道就碰上另一輛車欲駛入,自己便隨即倒車禮讓,結果卻因油門踩太大、力道過強,車輛竟直接衝出後方懸崖邊,所幸一半車身被邊坡草叢堆卡住,才沒墜崖。

卡在懸崖邊上的劉女,當下完全不敢輕舉妄動,深怕一有動作車輛恐直接墜崖,便在車內靜靜等待救援,而新城警分局合歡派出所獲報趕抵後,先是以拖吊繩勾住車輪,待車體穩固後再開啟車門,攙扶劉女離開嚴重右傾的車輛。

消息指出,車輛最終委託梨山拖吊業者進行拖吊,約於當晚20時30分左右成功脫離懸崖,所幸人車均安,不過劉女脫困後仍驚魂未定、頻頻顫抖,警方也先將人載回派出所安置,等候其丈夫歸來。事後,夫妻倆不斷向警方道謝,並連夜將車輛再開回高雄,結束這場驚魂記。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2 18: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