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惹怒她!男竟公開「女友床戰片」給朋友看 播完慘吃牢飯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為了惹怒她!男竟公開「女友床戰片」給朋友看 播完慘吃牢飯

基隆市一名蕭姓男子,日前和女友發生爭執後為了惹對方生氣,竟將他和女友的性愛影片給兩名友人觀看,再把「友人欣賞畫面」拍下來傳給女友,氣得女方憤而報警提告,而檢方偵查後也正式落案起訴。基隆地院日前審結,認定蕭男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故判處2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全案仍可上訴。

▲蕭男吵架後為了惹怒女友,竟故意讓兩名友人觀看他們的情侶性愛影片。(示意圖/資料庫)

根據判決書指出,20多歲蕭男在與女友因故發生口角後,今年3月4日凌晨便與兩名友人前往KTV包廂唱歌喝酒,並向對方展示了他和女友先前到汽車旅館拍攝的露臉性愛影片,且為了惹怒女友,蕭男竟還將「友人觀看影片的模樣」拍下來傳送給女友。此外,蕭男甚至還拿性愛影片威脅:「如果分手就不會讓妳好過」,氣得女方憤而提告。

法官勘驗性愛影片檔案發現,畫面顯示告訴人的臉部、容貌等身體特徵,客觀上足以辨別身分,屬個人資料保護法所稱的個人資料,已侵害告訴人隱私利益,造成告訴人受到精神痛苦,因此認定蕭男違反了個資保護法規定,觸犯非公務機關非法利用個人資料罪。

法官指出,蕭男與女友因發生感情糾紛,竟不思以正當方式解決感情問題,而是在KTV包廂將性愛影片交給友人觀看,損害告訴人隱私利益,不過審酌蕭男在偵查中與告訴人成立和解並賠償,且犯後態度尚可,告訴人也於審判中表示希望從輕量刑,最終判處其2月有期徒刑,如易科罰金則以新台幣1000元折算一日,全案仍可上訴。

★《ENews》提醒您

刑法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九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2 14: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