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男童在家玩耍突昏迷「心跳停止」!送醫搶救仍不治猝死

記者: 陳怡穎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3歲男童在家玩耍突昏迷「心跳停止」!送醫搶救仍不治猝死

新北市瑞芳區一位男童昨(23日)中午11時許在家中原本毫無異狀的和姊姊玩耍,沒想到竟突然昏迷倒地,媽媽急忙撥119求救,但男童送院途中就已經OHCA,到院後宣告死亡,警方今將報請相驗,後續解剖釐清死因。

▲新北瑞芳一位3歲男童突然在家昏迷,搶救不治死亡。(示意圖/Shutterstock)

男童23日中午發生異狀昏迷倒地後,媽媽立刻撥打119請求急救,救護人員到場迅速施行CPR,期間男童出現嘔吐,但送醫途中在到院前已經失去呼吸心跳,醫師努力搶救了一小時後,無奈仍於下午1時12分宣告急救無效死亡。

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刻派遣偵查隊鑑識人員前往查驗採證,但現場並未發現打鬥痕跡,死者身上也沒有可疑外傷,不排除因遭異物噎到窒息死亡,家屬對死因暫無其他意見,全案依規定對發現人和家屬製作筆錄後,報請基隆地檢署檢察官和法醫相驗。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4 15: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