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女大生解剖「真正死因」曝光!兇嫌稱枕頭悶死是假的

記者: 余姿函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馬國女大生解剖「真正死因」曝光!兇嫌稱枕頭悶死是假的

▲馬來西亞女大生慘死異鄉。(圖/翻攝自死者IG)

24歲馬來西亞籍的蔡姓女大生遭30歲的兇嫌陳柏諺殺害!陳嫌被逮後始終稱自己與女方是情侶關係,兩人因金錢發生口角,他在一氣之下拿起枕頭悶死對方。沒想到,蔡女的遺體在經過解剖後發現,頸部頭骨擁有裂痕,懷疑是陳嫌透過狠掐導致蔡女窒息死亡,陳嫌所稱「用枕頭悶死對方」明顯是在扯謊。

據了解,陳柏諺在警方逮捕後說詞反覆。他表示,與蔡女是透過IG認識,兩人雖然只有交往五天,但蔡女卻花了自已約10萬元,吃喝玩樂都是他花錢,他非常不滿。

兩人在13日上午11點發生嚴重爭吵,兇嫌稱「想嚇嚇她」並用枕頭失手將蔡女悶死。他表示自己也被這樣的舉動嚇壞,所以逃回家中吃藥輕生。不過法醫在解剖蔡女的大體後發現頸部上有嚴重瘀傷,頸部骨頭也有裂痕,懷疑是遭到手部用力掐住才會骨裂。

另外,經過法醫的判斷,蔡女的鼻腔、氣管等沒有發現枕頭的棉絮纖維,身上也沒有其他掙扎的外傷,死因並不是陳嫌所說的是被枕頭悶死,而是遭掐頸窒息死亡。

★《ENews》提醒您

家庭成員間發生身體上、精神上、經濟上的騷擾、控制、威脅或其他不法侵害之行為就是家庭暴力。在家庭暴力發生的當下,首要保護自己的安全,避免身體的重要部位受到傷害,並儘快撥打110報警,由警察介入制止暴力,蒐集犯罪證據,並協助護送被害人就醫。

暴力行為不可取,若您或身邊人發生相關事件,可藉由下列通道求助:

1. 婦幼保護專線「113」求助

2. 上網諮詢通報「關懷E起來」

3. 家庭暴力相對人輔導男性關懷專線0800-013-99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4 10: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