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員警突猝死!上班找不到人 同事破門驚見他「陳屍屋內」

記者: 陳怡穎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台南員警突猝死!上班找不到人 同事破門驚見他「陳屍屋內」

台南市第二分局二線3星員警陳德芳21日上午未到分局上班,也沒向同事請假,電話聯絡無人接聽,同事察覺有異前往查看,驚見他倒臥自家屋內,緊急連絡119派救護車送醫,但救護人員到場發現他已明顯死亡,突如其來噩耗令同事相當哀傷。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圖/翻攝自Google Map)

61歲的陳德芳擔任勤務中心主任,台南市第二分局指出,陳員20日晚間7時許開完會後就駕車返家,但隔天上班時間遲遲未出現,警局致電聯絡也找不到人,驚覺有異派人前往察看,上午10時30分左右發現他就倒在住處裡,急忙連絡救護車送醫,但因救護人員到場發現陳員已明顯死亡並未送醫,目前檢警正著手調查死因。

據悉陳德芳為一人獨居,年輕時擅長柔道,因超強體能曾擔任外勤隊長,但年事漸高後罹患糖尿病、高血壓等慢性疾病,平時週一、三、五須到醫院洗腎,被轉調為內主管。二分局同仁得知死訊後意外又哀傷,紛紛哀悼祈求他一路好走。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1 18: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