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OL遭男友當街追砍!兇嫌:我懷疑她用假身份交往 下場出爐

記者: 余姿函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南港OL遭男友當街追砍!兇嫌:我懷疑她用假身份交往 下場出爐

▲南港日前發生一起情殺案!(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台北市南港區8月發生一起恐怖的情殺案,一名葉姓OL在中午吃飯時間,被40多歲的陳姓前男友持開山刀追砍,儘管葉女拔腿就跑,還是遭砍成左腹撕裂傷、右手多指斷裂等。陳男在偵訊時表示,他懷疑葉女用假身份跟自己交往,才會殺紅眼。

據了解,此案發生在829日,陳男在葉女公司附近埋伏,當葉女經過三重路的超商時,立刻拿起開山刀向前追砍,葉女狂跑到附近的豆漿店求救才成功脫逃,不過身上多處早已傷痕累累。

據了解,陳男與葉女兩人為「前情人」關係,今年4月葉女提出分手;陳男開始尾隨上、下班的葉女、發訊息,讓葉女不堪其擾,2個月後向新北市海山分局提告陳男。

陳男無視法律,仍對葉女糾纏不休,最後甚至痛下殺手,導致葉女身受重傷,包括左腹部撕裂傷、右手多處撕裂傷、左手多處撕裂傷等,所幸成功救回一命,但對葉女仍是十分嚴重的陰影。

對此,陳男偵訊時表示,會痛下毒手的理由是「懷疑葉女用假身份跟我交往」。不過,他始終不願意承認自己有殺人犯意,但受傷的葉女認為前男友的行為就是殺人未遂。

檢警最後調出監視器畫面、現場照片等,將陳男以殺人未遂罪嫌、家庭暴力罪提起公訴,並沒收犯罪所用之物。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1 17: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