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8旬騎士撞垃圾車!後座女「摔墜遭輾」躺人行道死亡

記者: 江宜潔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台中8旬騎士撞垃圾車!後座女「摔墜遭輾」躺人行道死亡

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今(21)日上午10時許,一名82歲陳姓男子騎乘機車行經中興路一段、草湖橋頭時,不慎與一輛正準備右轉彎的垃圾車擦撞,導致機車後座另一名83歲陳姓女友人倒地遭輾過、當場明顯死亡,陳男則四肢擦傷、意識清楚,緊急送往亞大醫院救治。據悉,雙方駕駛酒測值均為0,至於全案詳情及肇責仍待進一步釐清。

▲台中大里今(21)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圖/記者翻攝)

調查指出,這起事故發生於草湖橋頭旁,當時一名37歲周姓男子正駕駛著垃圾車,沿中興路一段行經此處、右轉往草西溪路,沒想到這時卻與一輛位於右側、正同向直行的陳男機車擦撞,導致機車上這對8旬好友雙雙摔落。

案發後,垃圾車駕駛周男並未受傷,而騎士陳男則四肢擦傷、意識清楚,被緊急送往亞大醫院救治。不幸的是,後座乘客陳女倒地後卻遭垃圾車輾過、當場明顯死亡,雙方駕駛經酒測值均為0,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警方確認。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1 13: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