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7線又塌!18歲少女離奇失蹤5天 機車被挖出「疑已遭活埋」

記者: 陳怡穎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台7線又塌!18歲少女離奇失蹤5天 機車被挖出「疑已遭活埋」

尼莎颱風挾帶強烈外圍環流及東北季風共伴效應,於16日在北台灣降下豪大雨,台7線北橫公路柔腸寸斷,造成多處土石流、道路坍方災情,宜蘭明池山莊聯外道路被阻斷,經過多天的撤離任務,還留在當地的有消防同仁12人、遊客35人、宜蘭大學師生13人、員工33人、警方8人,另外一位18歲女子騎機車到宜蘭找朋友卻失蹤,她的機車被發現遭土石掩埋,但人還沒找到,警消持續搜救中。

▲鄭姓少女機車被尋獲。(圖/宜蘭縣消防局提供)

桃園18歲鄭姓少女16日騎機車到宜蘭壯圍鄉訪友,不料卻遇上尼莎颱風豪大雨從此失聯,家人聯繫不上向桃園八德分局報案,宜蘭三星分局收到轉達後即將資訊傳達給轄區內各派出所,明池所長蘇明勝於16日至18日間3度前往台7線搜尋,18日上午終於在台7線約70.3k處發現一輛遭土石掩埋的機車,經比對車號和家屬辨識後,確認該機車為鄭女所有。

但機車發現地附近路基有大片坍塌、遭土石流沖刷大約10公尺,兩側10公尺內皆未發現鄭女蹤跡,宜蘭縣消防局19日上午5時許,派蘇明勝與4車8人再度前往搜尋,並未找到該輛機車的鑰匙,破壞車廂後發現裡面有鄭女的手機和證件,但警消進一步以工務段大型重機械開挖清運附近路段並擴大搜索後依舊找不到鄭女。

不過台7線20日上午又坍方,明池山莊的自駕車民眾無法下山,明池山莊再度變成孤島。昨上午7時許,消防局再度出動5名消防人員持續搜救,擴大100公尺並下切邊坡搜索,但仍然沒發現鄭姓少女行蹤,目前尚無法確定鄭姓少女當時是否正騎乘機車,目前仍在持續搜索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1 18: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