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226字訣別文!萬華槍手「留言關鍵5字」早就埋死亡伏筆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不只226字訣別文!萬華槍手「留言關鍵5字」早就埋死亡伏筆

台北市萬華區19日晚間19時許發生槍擊案,「萬國幫」57歲大佬「阿國」邱國隆持槍前往漢口街商業大樓尋仇,過程中打傷同幫大哥「阿弟仔」洪姓男子,隨後再跑到青山宮開槍射傷許姓副主委,並挾持副主委的妻小作為人質,而對峙期間有一名員警不幸中彈,邱國隆最後則飲彈自盡。事實上,翻開邱國隆臉書可見,他在犯案前就已留下249訣別文,甚至早在先前跟女兒的打卡文底下留言,就已埋下死亡伏筆。

▲邱國隆19日下午在臉書打卡。(圖/翻攝自臉書)

邱國隆於19日晚間19時20分在臉書上傳最後一篇訣別文,向一對兒女道別:「我愛過,當然也有很多錯誤,但是一切都讓我自己概括承受,我不甘願也不接受,一切都是要我背」、「責任歸屬,一個銅板是不會響的」。此外,他也在留言處透露自己這一年多來一直飽受欺負,「逼到我選擇這條路」,疑似被情勢所迫才決定捨命報復。

▲▼邱國隆訣別文。(圖/翻攝自臉書)

不過,邱國隆的選擇,似乎早在同日下午跟女兒約會打卡文中就能看出端倪,一位友人在留言處詢問他為何缺席同學會?當時邱國隆就意有所指地回應:「因為我個人的因素!抱歉!如果下次(有機會的話)一定會參與盛會。」

▲邱國隆留言回應同學。(圖/翻攝自臉書)

19日晚間7時許,邱國隆先前往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一處商業大樓開槍,造成同幫大哥「阿弟仔」洪姓男子身重9槍、洪小弟中5槍送醫,隨後又到青山宮朝萬國幫角頭許姓男子開槍,除了許男中彈外,龍山所一名員警腳部也中彈,而邱國隆犯案後再跑回青山宮旁飲料店挾持人質,不過與警匪對峙的過程中,他卻選擇自轟2槍、倒地身亡,至於全案詳情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0 12: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