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驚傳槍響!嫌連開14槍還挾人質 對峙一半突自轟倒地

記者: 曾亭皓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萬華驚傳槍響!嫌連開14槍還挾人質 對峙一半突自轟倒地

台北市萬華區今(19)晚傳出槍響,洪姓角頭闖入青山宮連開3槍,隨後衝進飲料店挾持人質與警對峙,叫警不要開槍後,自轟2槍倒血泊,目前命危搶救中。

▲萬華發生警匪對峙,兇嫌當場自轟倒地。(圖/擷取自記者爆料網)

據了解,晚間7點多,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一處商業大樓,疑似發生角頭糾紛,槍手到場連開14槍,隨後又轉往青山宮挾持人質,待霹靂小組趕到現場後,槍手對峙時釋放人質,下秒持槍自轟2槍倒地。其中一共造成4人受傷,50歲男子中9槍、55歲男子中5槍、一名路人遭波及身中1槍,其中一名警員也掛彩右大腿中彈,傷者均已送往醫院搶救。

據消息指出,兇嫌為萬國幫角頭洪清正,綽號「阿弟仔」,晚間先在公寓7樓開槍,而後轉往青山宮爆發第二波槍戰,警方獲報到場後,現場氣氛一度緊張,在雙方僵持不下之際,兇嫌突釋放人治舉槍自戕。據《Ettoday》報導,女人質獲釋後表示,兇嫌當時自稱會自行了結性命,但不想死在店內,所以請她跟警方喊話「不要開槍」,引到店外後才自戕。

★《ENews》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請撥打以下專線

生命線專線:1995

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9 22: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