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婦違規闖紅燈!機車騎士閃避不及撞上「她噴5M慘死」

記者: 陳怡穎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老婦違規闖紅燈!機車騎士閃避不及撞上「她噴5M慘死」

北市大安區26日上午發生一起違規車禍死亡案件,一位老婦人試圖闖紅燈走行人穿越道,導致一名機車騎士來不及減速而迎面撞上,老婦人當場被噴飛足足5公尺,送醫後不治身亡。

▲新北一名老婦人違規闖紅燈,騎士閃避不及撞上。(示意圖/Shutterstock)

根據《ETtoday》報導,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85歲的黃姓老婦人於當日上午9時20分許,正穿越忠孝東路3段行人穿越道,由於她違規闖紅燈,導致迎面而來的25歲周姓騎士閃避不及,直接撞上黃姓婦人,黃婦當場被噴飛5公尺遠,送醫不治身亡。

轄區大安分局交通組表示,黃婦闖紅燈走人行道已違反〈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78條第1項規定:「行人在道路上不 依標誌、標線、號誌之指示或警察指揮」、「不在劃設之人行道通行 ,或無正當理由,在未劃設人行道之道路不靠邊通行」或「不依規定 ,擅自穿越車道」。

警方藉此案呼籲民眾,上路應確實遵守交通法規,行經路口時務必減速慢行,行人穿越馬路時應注意相關號誌,切勿貪快闖紅燈或有其他違規行為,以免釀生意外悲劇。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8 16: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