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農桃園軍營旁「種一足球場大麻」遭空機抓包GG了

記者: 余姿函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小農桃園軍營旁「種一足球場大麻」遭空機抓包GG了

太歲頭上動土?桃園竟有集團在龍潭區陸軍601旅營區旁種植大麻,警方查獲後發現這片大麻田所佔一甲地(2934坪、約一個足球場大),是史上面積最大的大麻田。由於種植面積過大,集團主嫌吳男及柯男甚至聘用6名逃逸的外籍移工幫忙照顧大麻田,定期澆水、收成等。吳男等8人因罪嫌重大,已遭收押。

桃園軍營旁發現一甲地大麻田

▲警方查獲一甲地的大麻田。(示意圖/Pixabay)

警方指出,這片大麻田就位在陸軍601旅營區旁,嫌犯擔心過於招搖會被發現,還特別在大麻田周圍種植其他植物遮蔽,聘請6名逃逸的外籍移工幫忙照顧大麻,包括澆水、收成等,儼然就像一間小型公司。

一開始檢警成立專案小組時,一度因為該處過於偏僻不便搜查,直到派出空拍機及附近監視器等,確認是一片如足球場大的大麻田,鎖定吳男、柯男兩人進行搜索,最後還發現他們不僅種植大麻,還擁有乾燥大麻花的烘焙設備,另外還有超過42百株的大麻。目前吳男、柯男等8人已遭收押,目前全案偵查不公開,不排除還有其他共犯,正在擴大追查。

★《ENews》提醒您

珍愛生命,健康無價,拒絕毒品!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7 14: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