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泰千金「百萬現金」遭竊告保全!案審一半嫌身亡 法院改判賠30萬

記者: 陳怡穎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潤泰千金「百萬現金」遭竊告保全!案審一半嫌身亡 法院改判賠30萬

潤泰總裁千金尹崇恩去年把裝有120萬元現金、手機、相機的名牌包放在家門口鞋櫃上,沒想到竟被許姓保全竊走,經報案後許嫌被查出涉案,依竊盜罪嫌遭起訴。沒想到許男在台北法院審理該案期間身亡。北院民事法庭今判許男家屬應在遺產繼承範圍內,以及保全公司應賠償尹女30多萬元,可再上訴。

▲尹崇恩是潤泰集團千金,父親是潤泰總裁尹衍樑。(圖/尹崇恩臉書)

尹崇恩父親是潤泰總裁尹衍樑,而她畢業於政大會計研究所,目前是一名會計師,去年2月10日上午8時許,尹崇恩將要交給廠商的120萬裝潢款、蘋果手機、自拍相機放在PRADA中,沒想到放在家門口鞋櫃上卻不翼而飛。

尹崇恩報案後,警方查出是許姓保全所為,未料許男卻否認犯案,甚至反過來質疑尹崇恩如何證明包包中有百萬現金,尹女經對話紀錄和自拍照證明包包為個人所有物,並以補辦身分證和信用卡等證件為證,因許男矢口不認,再加告他業務侵占和侵占遺失物等罪,經台北地檢署偵查後依法起訴。未料審理期間,許男卻突然身亡。

北院因許男身亡,只能依法判決公訴不受理。尹崇恩令對許男家屬和保全公司求償失竊現金和精神撫慰金,總共161萬元,北院民庭今判決許男家屬應該在遺產繼承範圍內,和保全公司應連帶賠償尹女30多萬元,全案可上訴。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6 18: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