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路邊鬼切!新莊賓士男「害騎士撞噴」死亡影片曝 8旬父母剛出院崩潰

記者: 江宜潔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酒駕路邊鬼切!新莊賓士男「害騎士撞噴」死亡影片曝 8旬父母剛出院崩潰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30歲林姓男子,今(26)日凌晨4時許駕駛著一輛賓士車從酒吧離開,不料在路邊準備迴轉時,他竟直接從外側「鬼切」,導致內車道一輛機車閃避不及、直接高速衝撞上,而該名51歲張姓男騎士則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經酒測吹氣,林男酒精濃度達0.21mg/L、明顯酒駕,全案將依《公共危險》、《過失致死》等罪嫌偵辦。

▲新北市新莊區今(26)日凌晨發生一起酒駕死亡車禍!(圖/記者翻攝)

調查指出,林男今日凌晨4時40分飲酒後欲離開酒吧,便駕駛著賓士車沿新莊區中正路612號前路邊起步,接著於614巷口迴轉中正路往三重方向行駛,但這個瞬間卻因他直接從外側「鬼切」至內側,導致一名正騎乘機車沿中正路往桃園方向直行的張男,因煞車不及發生嚴重碰撞。

事件發生當下,林男經確認並未受傷,但張男因衝撞後失控噴飛、整個人滑進賓士車底,導致其傷勢嚴重、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隨後由救護人員送往輔大醫院搶救,但最終仍於同日凌晨5時53分宣告不治。

據悉,警方在對林男酒測吹氣後發現,他的酒精濃度值達0.21mg/L、明顯酒駕,故全案將依《公共危險》、《過失致死》罪嫌偵辦,而張男酒測數值仍待抽血判定,至於全案詳情及相關肇責等也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張男高齡80多歲的父母日前才因重病剛出院,沒想到最終迎來的,卻是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噩耗,讓他們悲痛萬分,目前已趕桃園住家趕往新莊輔大醫院認屍。

★《ENews》提醒您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開車不喝酒,酒後不開車。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6 16: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