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真大!敞篷車撞山壁甩一圈落地 駕駛「沒綁安全帶」被彈飛

記者: 陳怡穎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命真大!敞篷車撞山壁甩一圈落地 駕駛「沒綁安全帶」被彈飛

網路上日前流傳一段影片,一位開著日系高性能敞篷跑車「S2000」的男子在山路上馳騁,沒想到疑似過彎失控,整台車撞上山壁足足翻了一圈,不過駕駛雖然沒有綁安全帶卻超級命大,雖然一度在座位上彈來彈去,竟奇蹟似的沒有被甩出車外,全程1分35秒的影片讓網友看得既慶幸又忍不住罵聲連連。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近日有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上傳一段影片,影片可見拍攝者坐在一台敞篷車內,左前方的男駕駛穿著白色衣服,敞篷車正在山路上奔馳,速度相當快,沒想到卻在經過一個左彎時疑似當場失控,雖然駕駛男子一直努力把方向盤往右擺,試圖導正方向,但車子已經完全失控。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整輛車最後撞上左側山壁,整台車緊接著旋轉了一圈。該駕駛身上疑似沒綁安全帶,整個人還因此彈飛起來,卻奇蹟似的沒被甩出車外,車輛緊接著翻正,簡直命大。不少網友傻眼留言,「頭皮沒被削到,運氣很好了」、「頸椎要檢查」、「命真大脖子沒被甩斷。」、「幸好對向沒車,不想活自己去就好了」。還有網友為S2000可惜,狠酸駕駛,「S2000欸,撞一台少一台」、「真的沒那技術別浪費一台好車」。

▲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6 14: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