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萬精裝修被拆成毛胚防,屋主回家秒傻眼!工人認:「不小心走錯房」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200萬精裝修被拆成毛胚防,屋主回家秒傻眼!工人認:「不小心走錯房」

要是你辛苦買下一間千萬豪宅,再斥資百萬裝潢,卻一夕之間變回「毛胚屋」,你會有何感想呢?據《現代快報》報導,一名來自中國江蘇省南京市的彭女士日前接到管理員電話,表示裝修工人因為「不小心走錯門」,不小心把她家的裝潢全拆了,令她相當傻眼。

1116882

▲ 彭女士的新家大樓。(圖/截取自 現代快報

1116885

▲ 新家剛拿鑰匙時的內部。(圖/截取自 現代快報

彭女士在江蘇南京市建鄴區所街附近買了新房。這棟40多層樓高的高樓層住宅,在今年9月底才交屋,而彭女士的新家位於19樓,要價約人民幣750萬元(約新台幣3,269萬元),並且還砸下人民幣50萬元(約新台幣218萬元)裝潢。

1116883

▲ 彭女士裝潢好的新家被拆回毛胚屋。(圖/截取自 現代快報

不料,11月4日彭女士突然接到社區管理員的來電,表示有裝修隊主動承認他們搞錯樓層,誤把她家的地板拆掉一部分。彭女士的丈夫表示,得知情況後,他們還沒太在意。直到兩天後到達現場,才被眼前一片狼藉的慘狀震驚得欲哭無淚。

1116884

▲ 屋牆面上還留有施工隊準備拆除的記號。(圖/截取自 現代快報

彭女士的丈夫詫異指出:「裝修工人並不是只拆了一部分,而是地板和門套、門都給拆光了!」除了廚房、浴室,其他地方幾乎回到了毛胚屋狀態,部分牆面還寫上「拆」字記號,顯然是拆牆前的定位用途。

1116886

▲ 拆除後的房子內部,鐵釘、水泥、木材都裸露在外。(圖/截取自 現代快報

對此,裝修隊的工頭蘇師傅坦言,當時自己昏了頭,原本應該到39樓施工,結果卻跑到了19樓。在拆地板和門板時,他完全沒有感覺到任何異常,直到拆除墻壁時才發現不對勁,因為原先的牆上畫的記號通通不在了,才驚覺自己走錯樓層。

事後,闖禍的蘇師傅感到後悔莫及,已經好幾天沒有睡覺。他表示,會盡快將彭女士的房屋修復成原樣,並補償一部分損失,目前雙方仍在協調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9 09: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