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套房被偷「毛巾+發票」凌亂房間照曝光,網見1物笑「無腦賊」:最貴的不拿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租屋套房被偷「毛巾+發票」凌亂房間照曝光,網見1物笑「無腦賊」:最貴的不拿

在外租屋要特別小心,出門務必鎖好房門,以免遭小偷趁虛而入!一名上班族在Dcard以「我家遭小偷了」為題發文表示,自己在台北市大安區一帶租屋,這棟公寓大樓附近環境單純,有超商、銀行、住宅區等,主要是靠近原PO的公司,所以原PO習慣在公司吃完午餐後,會回家小歇一會兒,再回公司上班。

直到本月2日,原PO一如往常地回家午休,然後在12點55分回公司。由於當天提早下班,所以原PO在下午4點多就回到家中,卻發現房子外門竟然敞開著,屋內一片凌亂,「完全是電影會出現的場景,卻發生在現實」,讓原PO直言「當下反應腦中一片空白」。

1116550

▲ 家中物品變得一團亂。(圖/翻攝 Dcard

原PO表示,隔壁鄰居家也同樣遭殃,很多重要物品幾乎都被搜刮一空了。原PO在冷靜下來後,第一時間就先報警求助,並且通知房東。等所有人抵達案發現場,就調監視器、驗指紋和做筆錄等。

1116552

▲ 原PO和鄰居家遭竊。(圖/翻攝 Dcard

原PO推測,該名竊賊的手法相當熟練,而且很可能已經觀察這層住戶一段時間,清楚了解住戶的作息後才犯案。雖然這棟公寓沒有監視器,但竊賊沒料到租屋外門內走道卻設有監視器,所以清楚拍下了當天原PO離開家裡後,竊賊抓準時間在下午1點40分開始做案的情況。

1116554

▲ 竊賊的樣子。(圖/翻攝 Dcard

對此,原PO在文中公布了竊賊的特徵,目測約25至35歲的年輕人,身高約170公分,體重60公斤左右,以及戴著黑框眼鏡。原PO還表示,自己的汽車鑰匙、Asus筆電、Apple平板、Coach咖啡色皮革公事包、皮帶、帽子、五倍券、發票、零食等都被偷走,令他損失慘重。

文章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希望能抓到小偷」、「趕快用iPhone尋找iPad,說不定就能找到這低能小偷的窩」、「希望快點抓到,不過他拿的東西也太匪夷所思了吧」、「竟然不偷超好吃的泡麵?」、「想知道偷發票是什麼邏輯」、「發票也要偷,不可思議」、「小偷還偷了毛巾跟浴巾欸,有點可怕,是想拿去幹嘛」、「小偷可能沒有錢,要去參加魷魚遊戲了」。

1116553

▲ 櫃子上的公仔引起網友們的關注。(圖/翻攝 Dcard

但也有不少眼尖的網友們看到照片後驚呼:「低能小偷,最貴的公仔不偷」、「那隻公仔拿去賣不知道能抵他幾餐,看來當小偷也是要帶腦的」、「公仔拿去賣可以賣很多錢欸」、「可能是GK太顯眼了,所以小偷才沒下手,畢竟帶出去很顯眼又大尊,光拿著就很麻煩」。

原來,原PO的架子放著一隻Garage Kit公仔(簡稱GK),這類型的「車庫組裝套件」在近年來掀起熱潮,就連知名動漫「火影忍者」、「鬼滅之刃」都有相關GK公仔,所以每隻自然價格不菲。事後原PO回應:「那隻公仔是Hero Belief工作室推出的火雷神善逸,當初預購售價,含國際運費好像是8000多元!」

最後,在原PO最新的更新中提及,這起案件已經被警方偵破,犯人也被繩之以法了,而找回的物品僅有汽車鑰匙,其餘的物品都被犯人用掉、賣掉或是遺失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0 17: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