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車相撞誰的錯?單車騎士猛烈撞上慢駛汽車,網怒:「有錯在先還敢口出狂言」

記者: 陳彩梅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兩車相撞誰的錯?單車騎士猛烈撞上慢駛汽車,網怒:「有錯在先還敢口出狂言」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一名來自英國北拉納克郡的54歲女駕駛——安吉拉·約翰斯頓(Angela Johnstone)在布萊克浦(Blackpool)的路口目睹了一起車禍事故。安吉拉所提供的行車記錄器畫面顯示,一名騎著單車的騎士在馬路上飛馳而過,重重地撞上了一輛在交通燈處緩慢行駛的汽車,引起了網友們的熱烈爭論。

1115756

▲ 單車騎士猛踩剎車卻來不及停下。(圖/截取自 Angela Johnstone/Deadline News

由於當時單車騎士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從右邊的道路行駛出來,因此一輛從左邊道路緩慢右轉的藍色汽車才會來不及躲避而迎面撞上。意外發生後,該名騎單車的人被狠狠拋向空中,然後倒在馬路上。基於猛烈的撞擊,汽車車牌也因此脫落。

1115758

▲ 汽車駕駛緩緩地右轉。(圖/截取自 Mirror

安吉拉聲稱,雖然當時汽車駕駛立即停下來了,但單車騎士卻對他大吼:「你應該盡快離開,否則我會揍你!」在受到威脅後,駕駛便匆匆離開現場。對此,安吉拉認為,該名駕駛不應該就這樣開車離開,而是應該留下來解決這起碰撞糾紛。不過,安吉拉的丈夫——戈登(Gordon)卻在臉書上發佈了這支影片,並表示他不同意妻子的看法,反而認為很明顯就是單車騎士的錯。根據行車記錄器的畫面顯示,單車騎士的速率是每小時48公里,而汽車駕駛也已經減速了。

1115757

▲ 汽車駕駛和單車騎士迎面撞上。(圖/截取自 Mirror

大部分網友們也紛紛支持他的看法,並且留言指責該名單車騎士:「絕對是單車的錯」、「單車完全沒有減速」、「換做我是駕駛,我也來不及停下來」、「有錯在先還敢口出狂言」、「可憐的汽車駕駛還當街被威脅」、「單車騎士應該穿上鮮艷的衣服,才能讓人注意」。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7 03: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