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想不到的小三! 泛性戀猛男與充氣娃娃離婚,原因竟是愛上夜店「菸灰缸」

記者: 陳彩梅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意想不到的小三! 泛性戀猛男與充氣娃娃離婚,原因竟是愛上夜店「菸灰缸」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來自哈薩克的36歲健美運動員——尤里·托洛奇科(Yuri Tolochko)在去年娶了一個充氣娃娃——瑪格(Margo)。如今,他卻決定和瑪格結束10個月的短暫婚姻,原因是他移情別戀,愛上了夜店裡的大型菸灰缸!

1114721

▲ 猛男尤里。(圖/截取自 Yurii_tolochko/Instagram

尤里是一名泛性戀者(Pansexual),他可以愛上一個角色、一個形象、一個靈魂或者一個人。而他一直以來相當迷戀非生命物體,甚至認為這些非生命物體可以滿足他所有的需求。

1114724

▲ 尤里與妻子瑪格。(圖/截取自 Yurii_tolochko/Instagram

1114725

▲ 尤里經常分享新婚生活。(圖/截取自 Yurii_tolochko/Instagram

尤里和瑪格在2020年11月正式結為夫妻,當時有許多客人在這場浪漫又奇特的婚禮上給這對新人獻上祝福,吸引不少外媒爭相報導。婚後,尤里經常會在社交平台上與「妻子」曬恩愛,以及分享兩人相愛的故事。

1114722

▲ 尤里對瑪格的愛已不如以往濃烈。(圖/截取自 Yurii_tolochko/Instagram

不過,這段感情很快就變淡了。尤里在一家夜店裡遇到了令他心動的大型菸灰缸,並表示:「我在和它拍照的時候,竟意外地被它深深吸引。我喜歡它散發出來的野蠻氣味,還有它在我皮膚上的金屬觸感,這讓我感覺很興奮。」

1114723

▲ 尤里愛上了菸灰缸。(圖/截取自 Yurii_tolochko/Instagram

更令人詫異的是,尤里計劃請醫生為這個菸灰缸進行手術,裝上人造陰道,這樣他們就可以有更親密的接觸了。然而,要是尤里打算和菸灰缸結婚,就必須通過當地法律的同意,因為在哈薩克,舉辦婚禮的唯一要求是雙方必須是一男一女,並且年齡要在18歲以上。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4 18: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