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龍吸水」被近距離拍下!嚇得漁民開船跑路,網友:第一次看到!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巨大「龍吸水」被近距離拍下!嚇得漁民開船跑路,網友:第一次看到!

近日 ,中國廣西防城港市企沙港口以東附近的海面上出現「龍吸水」的奇觀。據目擊者聲稱,當時海面上有多條漁船正在作業,漁民們看到這種極端的天氣,雖然覺得十分壯觀,但基於安全考量,大家都急忙將船隻開回港口停靠。

1113483

 

▲中國廣西防城港市企沙港口以東附近的海面上出現「龍吸水」的奇觀,嚇得漁民趕緊開船跑路。(圖/翻攝抖音/Vista天下)

根據防城港市氣象局工作人員林先生透露,防城港市每年都有一、兩次這種強對流的天氣。而這次的極端天氣並沒有那麼大,屬於小「龍捲」。

1113484

 

▲中國廣西防城港市企沙港口以東附近的海面上出現「龍吸水」的奇觀。(圖/翻攝抖音/Vista天下)

據了解,龍捲風是風力極強而范圍不大的旋風,形狀像一個從雲中垂下的大漏,破壞力極大。在陸地上,能直接把大樹連根拔起,毀壞各種建築物和農作物,但在海洋上,則能把海水吸到空中,形成水柱,俗稱 「龍吸水」。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龍吸水罕見奇景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1 00: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